close

我不該把過錯歸咎於誰,因為這世上並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種種跡象會顯現前因後果的輪迴,也看見了,

我自食惡果理當自己承擔一切,並沒有悔念,

沒有期限的刑責過於痛苦,感受到自己早已扭曲,

在我的眼前、眼裡存在著矛盾持續了將近六年,

至今也還未見消散。

 

我想要的、想做的,被規範不能做,即使是正當的也要壓抑自己,

失敗的就從來,可惜沒有勇氣了,

我不想要、不想做的,被規劃必須做,即使鬱悶也要強迫自己,

就算成功了,也高興不起來了。

 

或許別人眼中的我只不過是個冷酷、神秘的人,

搞不好是我樂見的,也搞不好是我不樂見的,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心中存在著矛盾又開始作祟,

他長的很漂亮,可能內心邪惡,不,不是這樣,他是個樂於幫助人的人,最後再利用別人,

反覆的正反善惡交錯的思考,

我的心態早已扭曲到了回不去的境界,

心病是最難醫的病,在網路上我才能表現真正的自己,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打些什麼字、甚至這篇的主題是什麼也沒訂下,

跟六年前發生前的文章不同,

不管了,就擱著吧,反正這個心結也永遠解不開了,

無所謂了。

 

情慾真的很可怕,至少自我把另一個我給拉了回來,不會陷到地底深處的程度,雖然是接近極限值,

還是禁慾好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